荥经县:迎春送福进万家墨香四溢暖人心

来源:
2020-01-14 10:08
浏览:
收藏 打印

书法爱好者为群众写春联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荥经县开展了“2020迎春送福进万家活动”和“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进万家”迎新年活动。

在城区财富中心,虽然天气寒冷,活动现场仍是人头攒动,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荥经县书法家协会的成员们现场挥毫泼墨,将自己精心书写的一副副春联以及新春的祝福,赠送给市民。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百余份,一副副火红的春联,让市民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春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更是我们的传统习俗,送春联营造了非常浓厚的春节气氛,让我们感受到了春节来临之际的温暖。”市民李娜笑着说。

同样,在严道街道杨柳河社区,“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进万家”迎新年活动现场也是热闹非凡。

现场,受邀而来的书法爱好者们以喜庆的红纸为底,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为居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有奖猜谜等趣味游戏,让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社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些活动,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贴心和温暖。

陈道雄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