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来荥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
2019-08-28 17:21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煤矿安全等工作。副县长晋兆平等陪同。

田兆龙到新添镇太阳村和荥泰茶厂,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产业发展等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田兆龙指出,一是要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帮助贫困户建立多渠道增收产业和项目,确保贫困户的脱贫质量,助推后续发展;二是村集体经济要拓宽增收渠道,打造支柱引领多点支撑的村集体经济,抓好特色产业的培育和发展,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村级产业,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三是企业要发挥产业发展带头人作用,承担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田兆龙深入荥经县凤凰煤业有限公司、荥经县鑫宝山煤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地面设施完善、安全措施落实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状况。

田兆龙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严防事故发生;二是要切实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三是要严格执行矿级领导下井带班制度,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煤矿井下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四是按时支付民工工资,确保社会稳定;五是继续做好县级领导包矿、监管人员联矿、驻矿安监员驻矿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六是加强汛期管理,把预案、人员、物资、应急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