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天全县开展政法工作调研

来源:
2020-01-08 19:37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天全县开展政法工作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一航,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勇,县人民法院院长秦明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邹君陪同调研。

戴华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四川省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项目投产情况。他要求,项目业主和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政法各部门要以服务民营企业为抓手,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天全县综治中心,戴华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综治中心、“雪亮工程”是平安建设的重要平台,下一步要不断推动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形成以综治中心为平台的网格化管理、信息化运用为一体的工作机制。

在座谈会上,戴华强对天全县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政法工作要以基层社会治理为抓手,敢于直面问题短板,切实找准影响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坚持改革创新,力争“队伍建设创一流、基层治理树品牌、智慧政法上水平、网格管理成特色”,全力促进政法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司法公信力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全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立足天全地理优势,充分挖掘川藏线、中医院、熊猫公园生态环保等特色亮点打造,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切实保障社会安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四是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促进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断强化政法委领导主体和领导职责。戴华强强调,天全县广大政法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职、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天全政法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