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胡勇会见出席第十八届西博会芦山县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企业家代表

来源:
2021-09-15 09:18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4日,郑胡勇在成都会见出席第十八届西博会芦山县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企业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一同会见。

郑胡勇先后会见了四川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吴得民、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林、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杨继全、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雪琴、辽宁福鞍集团董事长吕世平。

郑胡勇指出,芦山是重建新路发源地,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发力,更好发展”殷切嘱托,围绕2023年重建十周年这一重大时间节点,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来芦投资正当其时。芦山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明确合作目标方向,推进项目快速落地。

各企业家纷纷表示,芦山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将保持沟通交流,务实高效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新突破,实现互利共赢。

县领导白涛、余松、朱文华、陈菊丽、尹清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