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华强参加小组讨论

来源:
2021-02-28 09:1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戴华强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第九小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戴华强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艰巨繁重的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短时间内控制疫情,在全省率先复工复产,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54.59亿元,增长4.4%,排全省第2位;雅安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市法院工作成绩十分显著,全年受理3万余件案件,法官人均结案158.71件,在执行工作中成效卓越,法院工作走在了全省第一方阵。市检察院在生态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工作、法律援助等工作中贡献重要力量。

戴华强建议,要从宏观上把控好资源布局和产业定位,进一步优化雅安产业结构,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要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吸引和留住企业优秀人才,不断激发雅安经济活力。

本报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