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提升电力服务的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来源:
2019-05-13 18:17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8日-5月8日,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通过雅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开展了“提升电力服务”的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共有6家企业参与了此次调查,其中国有企业2家,民营企业4家。从调查问卷反馈的数据来看,总体来说企业对我市电力服务比较认可。

在“请对目前电网可靠性和供电质量进行打分”这一项,“90分以上”3票,占50%;“80-90分”1票,占17%;“70-80分”1票,占17%;“60-70分”1票,占17%。从数据来看,企业对雅安电网可靠性和供电质量认可度较高。

在“觉得供电部门办事效率怎么样?”这一项,选择“好”的4票,占67%;选择“一般”的2票,占33%。从数据来看,我市供电部门办事效率较高,但仍有提升空间。

在“办理业扩报装、用电缴费等方面是否遇到过乱收费、收费不合理等现象?”这一项,6票都选择了“否”。从数据来看,我市供电部门在为企业办理业务时廉洁纪律方面执行情况较好。

在“认为目前用电激励政策对减少企业用电成本、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是否发挥了积极作用?”这一项选择“是”的4票,占67%;选择“否”的2票,占33%。从数据来看,省、市用电激励政策较好地鼓舞了企业发展信心。以2018年为例,各项电力扶持政策共计减少工业企业电费支出8369万元,有效降低了企业用电成本。

从问卷中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里可以看出,企业对于降低电价,减少用电成本抱有较高的期望。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继续加大用电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指导企业做好政策申报,让符合条件的企业都尽可能地享受到省、市用电激励政策红利,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指导供电企业按照“放管服”要求,优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