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雅安市烈士纪念设施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
2021-11-09 09:59
浏览:
收藏 打印

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雅安市烈士纪念设施问卷调查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10道题目,包括:5道单选题,3道多选题,2道描述题。

二、调查数据分析从调查数据看,一是参与调查对象中,对雅安市烈士纪念设施非常了解的占21%,较了解的占16%,了解一点的占42%,不了解的占21%;二是参与调查的对象普通对烈士纪念设施类型、功能、褒扬育人作用发挥等比较清楚;三是参与调查的对象普遍认为烈士纪念环境、设施功能、褒扬育人作用等表示满意;四是参与调查的群众建议加强对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力度、建强组织机构、加大财政投入、强化宣传、强化建设和维护修缮、发挥褒扬育人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

三、下一步,我们将充分采纳群众对雅安市烈士纪念设施建设保护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工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持续加强我市烈士纪念设施建设保护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队伍,持续加大对烈士纪念设施建设、修缮维护资金投入,进一步发挥宣传引导、强化褒扬育人作用发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