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在名山区调研三级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2021-03-05 08:44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区,就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政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及区级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宋开慧先后深入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店镇便民服务中心、新星村便民服务代办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落地、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我区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探索和创新给予充分肯定。

宋开慧要求,名山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顺应当前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努力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立足名山高质量发展大局,以政务服务小窗口作出便民利民大作为为指导思想,转思路、转理念、求创新、求突破,打造更为高效、便捷、诚信的政务服务环境;要立足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进一步推动流程再造,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进一步树立政府诚信,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更优城市,以实际行动推动名山以商招商、以企招企工作深入开展;要立足企业和群众的新诉求,聚焦网上办理、主动上门、全程代办等重点,贴近基层群众,以便利化、开放式、走出去的服务,力促“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同时,要树立“服务无止境,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立足打造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兑现服务承诺,倒逼各级服务质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