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心得 感受农商行魅力 雅安农商银行开展暑期青少年营销活动

来源:
2019-08-14 10:03
浏览:
收藏 打印

学习心得分享会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高考冲刺期,刷题有用吗?”“如何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8月12日,一堂别开生面的“健康成长 快乐筑梦”优秀学子学习心得分享会在雅安农商银行举办。会上,今年高考以690多分被上海交大录取的优秀学子罗雨王子向70余名学生和家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让不少学生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罗雨王子以“健康第一、质量第二、数量第三”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心得体会,对如何合理平衡学习和娱乐时间进行劳逸结合、各科如何获取高分等内容,结合自身经验作了分享。随后,罗雨王子的父亲也上台为现场的家长,传授了在陪伴、教育孩子时的一些技巧和心得。家长们也分别就如何培养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而进行了沟通交流。

“扫‘惠支付’二维码,最高立减多少元?”分享会上的金融互动环节将全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参会的学生和家长积极踊跃参与,进一步增加了对雅安农商银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和了解。

据了解,雅安农商银行和其他六家县级农信联社组成的雅安农信社,多年来保持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存贷款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多(覆盖市、县区、乡镇、村四级)、履行社会责任最重(发放“5·12”和“4·20”灾后农房重建贷款分别占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94%、95%,发放扶贫小额贷款占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99%)和与“三农”联系最紧密的优势。

雅安农商银行的前身是农村信用社,2014年6月由原雨城区、名山区农村信用社两家法人机构组建成立。作为地方性农村中小银行机构,截至2018年末,雅安农商银行累计发放灾后农房重建贷款13402户,金额70650.32万元,积极帮助受灾群众恢复家园住上新房;为上千名贫困学生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2002万元,帮助莘莘学子圆梦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该行推出的各种金融产品,更是为青少年和家长带来不少便捷。例如:手机银行“蜀信e”全国支付结算费用全免,且近期在各大商场和商户扫“惠支付”二维码,最高可立减66元;生源地助学贷款额度小,放贷快;个人综合消费贷款额度高,利率低,还可在手机银行自主放款,为广大家庭提供出国旅游、出国留学、购置大宗物品等消费性信贷服务。另外,即将推出的免费安装“ETC”业务,畅享高速通行,不但过路费享受更高优惠,在安装使用上也给予更具吸引力的福利。

记者了解到,为培育青少年客户对四川农信品牌的认知,做好对青少年客户及家长的金融服务,有效提升青少年客户数量和产品使用率,持续提高青少年客户占比,优化客户结构,今年,雅安农商银行根据实际,开展2019年暑期青少年营销活动。活动包括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动员返乡大学生或者周边院校大学生,在营业网点担任大堂经理;“健康成长快乐筑梦”优秀学子学习心得分享会,由优秀学子分享学习心得、学习方法;“小当家”银行体验日活动,以青少年银行体验为目的,了解掌握反假防假,防范金融诈骗知识。

该行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暑期青少年营销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帮助青少年不断提高金融知识素养,正确识别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不断努力。同时,不断提高雅安农商银行在青少年中的知晓度,树立雅安农商银行良好金融服务形象。

记者 蒋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