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7-03-20 19:38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7日,雨城区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居保局负责人通报了各乡(镇)、社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胡济均指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点工程,乡镇、街道办、姚桥新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重大意义。胡济均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全民参保工作内容和目标,做到信息登记要全,人群覆盖要全,登记项目要全,过程管理要全,形成完整工作链,将全民参保登记形成常态化;二是要加强培训指导。区居保局要组织经办人员开展专题培训,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关键是信息采集要准确,保证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不走“回头路”;三是要强化措施,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组建好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经办队伍,将任务层层分解,明确分工,并分片区开展指导;四是要加强配合。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提供数据进行比对,形成合力;五是要强化宣传。多种形式加大全民参保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取得群众信任和配合,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乡镇代表签订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目标责任书。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姚桥新区管委会、社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经办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