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一行看望慰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

来源:
2021-02-19 15:53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李酌率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李酌在听取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汇报生态保护红线调整情况、中心城区开发边界试划成果、耕地保护、全市地质灾害防治等相关重点工作情况后,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作为的使命感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酌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树牢“三个意识”:一是要树牢红线意识,坚决守好守住生态保护红线、耕地保护红线;二是要树牢服务意识,盘活土地存量,用好增量,合理分配建设用地指标,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最大限度满足基础设施、民生服务、产业发展等用地需求,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三是要树牢安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理念,加强地质灾害预警监测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演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陪同慰问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