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9督导组督导我市行业乱象整治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来源:
2019-09-11 10:44
浏览:
收藏 打印

在市水利局督导现场

在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10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9督导组组长吴福军率督导组成员先后对我市行业乱象整治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下沉督导检查。

在市水利局,吴福军一行听取了相关汇报,对扫黑除恶工作中的行业乱象治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了解了私挖乱采砂石的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情况,并对乱象治理所采取措施、线索摸排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市纪委监委,吴福军一行听取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督导检查了线索摸排、打伞破网、深挖彻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同日,督导组还前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检查了相关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陪同督导。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