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主体责任 全力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全市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2020-03-26 11:0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25日上午,全市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2020年度“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成绩。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联动协作,“扫黄打非”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不断强化日常监督;要加强联防协作,把工作落到实处,拓宽举报和投诉渠道,健全重要线索联合核查、重点案件协查督办工作机制,规范案件受理程序,把握新形势、新特点,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涛主持会议。

记者 伍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