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源县委召开第十四届第1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2019-09-19 05:1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8日,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主持召开县委第十四届第1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来汉调研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路径,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二是要全力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用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成果,抓实抓好问题整改,用好用活各类扶贫政策,持续开展“回头看”“回头帮”,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坚决防止返贫情况发生。三是要扎实做好教育工作,坚定开放办学理念,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广区域集团化办学和“东辰模式”经验,建强教师队伍,留住优质生源,打造大渡河流域“区域教育中心”和“学在汉源”现代优质教育品牌。四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引导党员干部守牢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线,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