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汉源县永利乡古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09-11 16:19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0日,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汉源县永利乡古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副县长谢纍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古路村通村公路、村索道及周边基础设施等建设情况,与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古路村党支部书记骆云莲和当地乡村组干部开展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旅游规划情况后,邹瑾表示:一是找准旅游业的关键吸引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核心是产业发展,要在抓好传统产业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彝族文化和大渡河峡谷、高山生态资源,推进乡村旅游发展。二是坚持规划先行,做好未来旅游发展规划,恢复保留古村落传统风貌,植入彝家民俗与文化元素。三是完善要素配置,改善村内入户游道等基础设施,不搞大开大建,留住乡愁,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四是引导群众增强感恩意识,鼓励他们勤劳致富,推动移风易俗,养成文明生活习惯。五是发动群众提升产业管护水平,大力整治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落实医疗、教育等扶贫政策,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