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初心 听党课 学党史 担使命 全市民营经济和金融系统干部赴石棉县安顺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19-10-14 10:0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日,全市民营经济和金融系统干部80人赴石棉县安顺场开展“温初心,听党课,学党史,担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在安顺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国史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在川矿遗址,大家参观了川矿历史陈列馆,学习新中国工业白手起家、艰难发展的历史,从“不怕牺牲、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奋力开拓”的川矿精神中汲取促进民营经济和金融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同时,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初心使命,与敌人殊死搏斗、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受了革命前辈们为理想信念而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创业、勇往直前的高尚情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既有政治高度,又有专业深度,既有知识厚度,还有视野宽度,更有情感温度。要求全市民营经济和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放在首位,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前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和经济关系的论述,大力推进产业金融、绿色金融发展,把金融对民营经济的支持落实到位。要提高适应新时代新征程的创新能力,要发扬求真务实、着眼细节、主动下访、自身过硬、问题入手、倾听呼声、严格自律的优良作风。要坚持加强学习,积极主动投身工作,设定目标,量化分解,勇往直前,奋力推动民营经济和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记者  李春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