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石棉调研工作

来源:
2019-08-25 17:43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深入石棉县草科乡、田湾乡、蟹螺乡、先锋乡、安顺乡调研工作。

田兆龙一行实地检查了地灾重点区域防汛工作,详细了解了贫困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企业发展情况,并到松林河巡河。

田兆龙强调:一是务必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值班值守,加强预警监测和隐患排查,确保防汛抢险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务必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贫困户感恩教育,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三是务必做好项目建设,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做好项目争取、储备和建设,积极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四是务必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河长制工作,积极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县政府副县长宋晓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