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向上争取支持 让“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更富成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带队赴省人社厅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
2021-03-01 09:14
浏览:
收藏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推动2021年人社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雅安市人社局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之风。2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带队赴省人社厅汇报对接工作,主动创造机会向省级部门汇报、沟通、交流、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在省厅汇报会上,王军向省人社厅副厅长董宏杰专题汇报了我市破产改制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审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雅安市针对此项工作形成的“四步工作法”:高度重视,高位推进;规范审核,严格整改;专班推动,联动落实;下沉指导,靠前推动。

省人社厅副厅长董宏杰对雅安市严格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审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对雅安人社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雅安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二是要严格执行养老保险各项政策,严守规矩;三是要适应新形势发展,转变传统工作方式,围绕“温暖人社”下功夫、抓落地、问实效

最后,王军表示,雅安将始终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力度,坚持学深悟透、深入一线、破冰解难,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审批工作;诚挚邀请省厅领导到雅安开展调研活动;恳请省厅对雅安人社多关心、多指导、多提要求,帮助雅安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林良军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汇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