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到石棉县开展节前慰问并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
2021-02-02 18:08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石棉县开展2021年春节前慰问并督导重点工作。

王军一行先后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环锌锗城区办事处、安顺场镇松林村等地看望慰问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雅州工匠、返乡农民工、低保户、困难党员、脱贫户,王军同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宣讲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王军强调:一是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建立返乡人员台账,摸排清楚相关人员行程轨迹,落实好核酸检测、健康检查和隔离等防控措施。四是春节将至,县、乡、村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要求,严格禁止林区燃放烟花爆竹、烧纸祭祀等行为,要加大防火宣传,引导群众树立森林防火安全意识。五是要抓好农业产业品质,加强种植技术指导,拓宽群众收入来源。六是要抓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年。

市民政局局长吴洪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林良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明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显祥参加慰问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