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斯丹赴雅安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推进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

来源:
2020-08-07 09:24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8月6日,副省长尧斯丹到雅安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督导落实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三农”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奋力实现“农业多贡献”。

调研期间,尧斯丹先后前往名山区百丈镇瓦子村、四川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学院、生猪养殖场等地,宣讲全会精神、督导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尧斯丹在宣讲中指出,要围绕落实“一极两中心两地”目标定位的部署要求,结合深入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找准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的切入点、突破口,在抢抓国家战略机遇中加快自身发展。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地落实。

尧斯丹强调,要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着力推进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产业布局、路径措施,推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乡村领军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要抓好非洲猪瘟常态化防控,推动养殖企业充分释放产能潜力。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副书记白云,副市长王双全陪同督导。

本报综合四川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