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在经开区调研工业经济时指出 全面冲刺收官谋好开局起步

来源:
2019-12-19 10:2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深入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稳增长,爬坡上行、跳起摸高,全力确保今年工业经济圆满收官,精心谋划明年发展思路和重点,为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邹瑾先后前往四川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四川青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加大产品技术创新力度,提高投入产出效益,同时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开拓新兴市场,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让企业更具行业竞争力;要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

调研中邹瑾强调,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再鼓干劲,紧盯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突出企业挖潜增量,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强化要素保障,确保今年工业经济圆满收官。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业经济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和即将召开的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六稳”总要求,坚持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引领、集聚集约发展、培育龙头带动的发展方向,推进重点绿色产业突破发展,确保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邹瑾要求,经开区要坚持工业挑大梁,跳起摸高全力冲刺,确保年初确定的新增规上工业企业、新入户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指标全面完成;要坚持一手抓大数据产业培育,一手抓其他产业发展,突出项目招引和新项目落地开工,积极推动重大项目二期扩能,做大总量增加规上企业数量,壮大产业经济整体规模,提高发展质量与效益。市级有关部门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实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为抓手,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安全防范管控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坚守环保底线,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推进污染物达标排放、企业清洁生产,实现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    

市领导李东、苟乙权,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