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会见客商

来源:
2019-10-31 12:0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北京讯  10月30日,“西部数港·中国雅云”2019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推介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会见了出席推介会的部分客商,热忱邀请他们在雅投资兴业,共享绿色发展新机遇,共谋数字经济项目合作与发展。

邹瑾先后会见了紫光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潘海军一行,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蔡翔一行,中科睿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范东睿一行,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云智能副总裁李国欢一行,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勇一行,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七林一行。

会见中,双方分别围绕加快推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大数据平台、GPU云计算中心、高通量计算信息高铁接入站、“智能+”驱动城市创新发展、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项目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共商务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携手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市领导李东、苟乙权参加会见。

特派首席记者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