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认识 主动担当 全力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四川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
2020-08-21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月20日下午,四川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以来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省自然资源厅、成都市、绵阳市分别汇报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市(州)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把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作为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全力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对污染环境、破坏生态问题进行全面排查;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工作程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副市长王双全在雅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黄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