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1.6亿元 经开区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暨中建材碲化镉发电玻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
2019-12-27 11: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月26日上午,经开区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暨中建材碲化镉发电玻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副市长于冀川、市政协副主席王锐出席。

经开区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18个,总投资111.6亿元,涵盖中建材碲化镉发电玻璃项目等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59亿元;易华录数据湖项目等大数据项目3个,总投资38亿元;“西部数港”数字人才公园项目等城建与基础设施项目6个,总投资14.6亿元。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紧紧围绕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一目标,以项目为抓手,坚持下深水、敢担当,抓好大项目,促进雅安大发展。

于冀川在讲话中指出,组织重大事项目集中开工,是经开区助力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推动绿色产业振兴的重要举措。这一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将为全市稳定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孙建安在致辞中表示,雅安是发展的福地,中国建材集团将以只争朝夕、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创效的决心,将碲化镉发电玻璃项目建成雅安新兴产业的一道靓丽风景,为雅安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