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军分区一行赴我县硗碛乡嘎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05-24 16:37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3日,雅安市军分区司令员苏杰,市委常委、雅安市军分区政委刘绍玺一行赴我县联系帮扶村硗碛乡嘎日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苏杰在听取了我县相关负责人关于嘎日村扶贫脱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现场安排部署了军分区帮扶项目便民超市、支部结对联建、医疗扶贫、困难救助等帮扶工作。并要求,一是帮扶干部要提高站位,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持续完善,并确保项目资金阳光、廉洁;三是按实际情况发展产业扶贫,围绕可持续发展进行整体规划;四是教育贫困户自觉养成讲卫生、爱干净、勤劳的好习惯,加强对贫困户感恩教育,增进民族团结、藏汉友谊。

县委副书记张燕,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余颂德及市军分区、市扶贫开发局、县扶贫开发局、硗碛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