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参加“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2019-08-27 15:33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2日,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肖武率领调研组,就“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世友,雨城区经商局、天全县经商局相关责任人、经开区物流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县区作了汇报发言,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调研组结合雅安市情,对现代物流发展优势及发展前景作了深入剖析,建议加大宣传力度,将雅安融入全国市场,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强调:“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不仅是促进物流业自身平稳较快发展和产业优化升级的需要,也是服务和支撑其他产业调整与发展、增加消费和扩大就业的需要,对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分析了各县市区加强对现代物流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指出存在的短板与困难,并提出建议。

天全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代表作表态发言,将利用此次座谈会契机,促进川藏物流(旅游)园同各物流园区协作,提升园区整体竞争力,助力绿色转型发展,为我县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机遇,指出了一条新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