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猫”电力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
2019-09-20 09:16
浏览:
收藏 打印

金熊猫电力志愿服务进社区

9月11日,国网雅安电力(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双创”建设工作号召,组织“金熊猫”志愿服务人员走进社区开展迎“双创”电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金熊猫志愿服务人员走进雨城区挺进路、北一路、张家山路家属区,对近300户居民进行走访交流,对“双创”建设工作进行宣讲。通过相互交流,让居民深入了解我市开展“双创”建设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被访居民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双创”工作中去,人人争当文明市民,维护公共环境,守护好青山绿水,让这座城市处处充满爱。

“双创”不是口号,而是通过“双创”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城市发展。作为公共服务行业单位,国网雅安电力(集团)公司将主动融入雅安“双创”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雅安城市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目前,其所属的雨都饭店已完成迎检准备,公司干部员工和志愿者将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努力,为“双创”建设贡献力量。 

张剑波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