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暨三季度重大项目推进会来荥现场观摩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2019-11-06 15:54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5日,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暨三季度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会议两个阶段。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白云等出席。

现场观摩阶段,兰开驰率部分与会代表到我县龙苍沟镇和大田坝乡,实地考察了中国桌山森林康养国际旅游度假区和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进度、投资方式、规划布局、建设周期、社会效益等内容,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开驰要求,一是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堵点”破“难点”亮“重点”,守牢安全和质量底线,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力促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形成支撑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二是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推动生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以务实举措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夯实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底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