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衡彤到天全县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来源:
2019-12-26 23:21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4日,副市长衡彤到天全县调研基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副县长邹再蓉、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衡彤先后前往天全县人民医院、天全县中医医院、天全县城厢镇卫生院和仁义镇,详细了解了我县公立医院、公共卫生机构的运行和服务情况,实地察看了解我县血防工作开展情况。

衡彤充分肯定了我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帮扶藏区同胞发展医疗事业、老年人康养事业发展、公共卫生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天全县委、县政府要大力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多措并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合理控制医疗费用增长,降低老百姓就医费用,切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提前谋划,争取支持,完善社会功能,做好医养结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