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赴宝兴县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群众 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来源:
2020-01-23 13:05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在宝兴县陇东镇老场村看望慰问在“8·22”特大暴雨灾害中受灾的群众张勇。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市委书记兰开驰赴宝兴县,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群众,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恭喜你乔迁新居,日子红红火火,越来越好!”来到陇东镇老场村二组“8·22”特大暴雨灾害受灾群众张勇家新建的二层楼房前,兰开驰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仅五个月就住进了条件更好的新房子!”拉着市委书记的手,乔迁新居的喜悦洋溢在张勇脸上。走进新居,兰开驰详细了解房屋结构、建房投入、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张勇一家感恩奋进、艰苦奋斗,把家里流转土地种植的枇杷管理好,用勤劳双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张勇特地准备了一副春联,上联写“农房重建迎新春”,下联写“新屋落成福临门”,横批“不忘党恩”。在张勇邀请下,兰开驰和张勇一家一起贴春联、挂灯笼,喜迎鼠年新春佳节。

兰开驰对基层干部十分关心。在陇东镇,他亲切看望慰问了战斗在基层一线的镇、村、组干部,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详细了解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干部到岗到位和思想工作状况。兰开驰说,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也在基层,基层干部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示范引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希望广大基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担当作为,访民情、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好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凝聚起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磅礴力量。要持续巩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成果,积极稳妥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进一步优化村级治理结构、巩固基层政权,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社会治理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良性互动。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时应急处突,确保广大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市领导宋开慧、吴宏一同慰问。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