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彭映梅看望慰问抢险救援队伍

来源:
2021-09-30 10:24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28日上午,在天全县指导喇叭河山洪泥石流灾害应急抢险救援工作的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抢险救援队伍,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李酌、彭映梅先后看望慰问了在抢险救援一线的武警、消防、公安、民兵预备役、电力、通信和专业救援队伍,感谢大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开展救援,叮嘱大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科学施救。

李酌说,在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面前,抢险救援队伍闻令而动、快速反应、勇敢逆行,第一时间奔赴受灾现场,不畏艰险、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科学快速高效救援受灾群众、搜救失联人员、抢通道路供电通信等基础设施、做好综合服务保障,为抢险救灾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体现了抢险救援队伍的优良作风、过硬素质和为民情怀,雅安人民永远铭记在心。持续科学高效做好抢险救援,是对遇难者最大的尊重和对失联人员家属最大的慰藉。雅安将全程全力全面做好衔接、服务、保障,与广大救援人员一起科学有序做好抢险救援工作。当前抢险救援还在进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抢险救援中。同时,进一步关心支持雅安,在人才培养、技术应用、监测预警等方面给予雅安更多支持,不断提高雅安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宋开慧、苟乙权、张春刚参加看望慰问。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