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在市双创指挥部2019年第四次会议上要求 全力冲刺鼓干劲 再掀“双创”新热潮

来源:
2019-11-08 12:1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7日,市双创指挥部2019年第四次会议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双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创指挥部指挥长邹瑾出席会议并要求,要切实落实市委要求,集中精力、下够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冲刺一个月,动起来、热起来、实起来,迅速掀起双创新热潮,奋力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前,邹瑾一行实地督查了市科技馆、雨城区第四小学教育集团汉碑校区、汉都华府二期、姚桥老菜市场、汉文化广场、创业商城农贸市场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管理、氛围营造等方面情况。邹瑾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创建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双创指挥部统筹协调下,“三区”行动有力,市级各部门单位积极开展“联包帮”工作,在农贸市场整治、背街小巷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指挥部会议上,邹瑾听取了“三区”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将其定位为优化发展环境、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的重要内容之一。当前双创工作已进入到关键时刻, 必须全员部署、全员行动,再鼓干劲增信心,迅速掀起“双创”新热潮,力争创卫通过国检、创城升位。

邹瑾强调,要再查漏补缺,全面对标“双创”工作测评体系,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管网治理、大院管理等工作,认真排查梳理问题,“发点球”持续整改;要再宣传动员造气氛,积极运用报纸、电视、手机短信等新媒体手段,继续加强正反典型宣传,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积极配合;要再核资料,进一步推进网报资料审核的规范化、制度化,确保硬件少丢分、软件不丢分;要再落实责任,市双创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履行好统筹协调职责,“三区”要切实落实主体主责,市区两级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同时,要严格奖惩考核,落实“周督查、旬通报、月点评、季亮牌”制度,把“双创”工作纳入近期重点督查事项。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双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军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市领导宋开慧、李勇、孙久国、朱涛、衡彤、张桥、杨力,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先后参加督查或出席会议。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