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9-12-13 17:07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双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军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观看了《创卫督查纪实》专题片,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存在问题进行纪实曝光,并对近期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市双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衡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垃圾清运、污水管网、共享单车停放、占道经营、老旧院落、背街小巷整治、农贸市场秩序、“联包帮”等方面治理不到位的问题,各级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按照整改意见强化治理。
    会议要求,一是市级各部门负责做好“联包帮”工作。二是全媒体要滚动播出创卫宣传标语和应知应会知识点,加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社会氛围的宣传营造。三是市广播电视台、日报社要制定方案,跟踪报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全面、正面和客观的事例、市民反馈及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四是三区和市级相关单位要对《创卫督查纪实》曝光问题点位进行整改,并对标对表逐一排查,确保彻底完成辖区内卫生死角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主动担责,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二是城市管理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灵活管理措施,确保城市秩序有条不紊。三是各级部门要补齐工作短板,动员全员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四是要以创卫工作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