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军一行调研指导雨城区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来源:
2020-04-09 10:50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副市长于冀川带队赴雨城区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准备情况。市教育局局长赵敏、副局长姜建平,雨城区副区长周瑜,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先后来到雨城区第七中学、成实外雅安校区、草坝中学,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开学复课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学校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师生健康管理、应急处置流程、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等情况,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杨军强调,一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细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制订严密工作方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校园的绝对安全;三要制订严格的流程规范,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落细落实开学指南,通过QQ群、微信等载体,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告知教师、学生和家长,明确教师、学生、家长的各自职责,以全方位的安全防控体系和严密的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健康;四要做好应急预案,一旦发现情况第一时间隔离送医,第一时间向上报告,发布相关信息,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全社会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