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戴华强调研四川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收戒工作

来源:
2019-12-31 08:54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不断充实完善戒毒场所工作体系建设,切实解决制约禁毒工作收戒难问题,12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戴华强一行到四川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强戒人员收戒相关工作。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林,市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以及名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并座谈。

在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戴华强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脱毒治疗中心、技能培训中心、巩固康复中心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戒毒人员生活、学习和技能培训等情况,听取了管教民警就雅安强戒所戒毒康复模式,以及近期戒毒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雅安强戒所规范严谨的管理模式和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市各禁毒成员单位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央关于禁毒人民战争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力度,要加强与雅安强戒所的协作与配合,切实解决戒毒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