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雅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城市发展战略初步研究成果汇报会

来源:
2020-01-13 10:43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召集主持会议,听取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单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雅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城市发展战略初步研究成果的专题汇报。会上,市辖三区负责同志和市级各部门积极发表意见,重点就城市性质、城镇开发边界、中心城区发展规模、城市发展方向、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等关键内容与规划编制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邹瑾充分肯定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四川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此次对雅安城市发展战略的研究成果,并对下一步成果深化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研究雅安城市发展所面临的新政策、新机遇;二是要加强对“三区”布局、管控的宏观研究,合理布局“三区”;三是要优化中心城区空间布局;四是要进一步增强生态区、农业区的协调性;五是要加强雅安个性化研究;六是要优化指标利用,科学合理分配指标;七是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提前研究。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市政府副秘书长柯水平,雨城区政府、名山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