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外宣新蓝图 发出雨城好声音 雨城区召开2022年外宣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2022-01-14 09:52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2日,雨城区召开2022年外宣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交流2021年雨城区外宣工作,研究部署新形势下的外宣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审议了《雅安市雨城区对外宣传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相关单位、媒体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在重塑大外宣业务、重整大外宣流程、重构大外宣格局和提升大外宣水平上担当作为。要立足雨城实际,展示雨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效;要建立健全“五大工作体系”,理顺和规范外宣工作全链条、全流程运行机制,切实提升外宣效能。要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更好调动各方力量、配置各种资源,构建各类主体、渠道、平台、阵地充分发挥作用的大外宣格局。要从政策、资金保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外宣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强调,外宣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立足资源禀赋,大力讲好“雨城故事”,切实在国际传播中广泛宣传、推介、展示雨城形象。外宣战线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着力加强和改进外宣工作,积极服务国家外宣总体战略,主动融入全市外宣“一盘棋”。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守正创新,切实推动外宣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营造更加有利的外部舆论环境。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