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兰开驰一行前往雨城区实地考察文教新城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2019-11-06 18:04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5日,雅安市召开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暨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市委书记兰开驰一行前往雨城区,实地考察文教新城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白云等市级领导参加考察,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等区级领导陪同考察。

兰开驰一行实地考察了成实外雅安校区建设情况,同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教学开展、学校运营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文教新城指挥部就新城建设情况的汇报。

川西教育中心、雅安文教新城位于雨城区草坝镇,距市行政中心8公里,雅康高速、雅乐高速、成雅快速通道、省道305线贯穿全境。新城规划总面积46.2平方公里,按照“一心一廊一镇三组团”布局,以“文教产业”为核心,着力打造教育、文旅、体育三大产业。3年内开发核心区9平方公里,拟实施基础设施、文旅、公共服务类项目16个,总投资55亿元。

新城将按照产城融合的思路,充分发挥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以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开发和技术转化为纽带,加快推动以产学研中心、嘉年华文旅综合体、新城医养中心、金强赛事中心等为代表的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高标准打造产业有机融合的现代新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