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到汉源县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
2019-12-12 20:48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10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到汉源县调研教育工作。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叶,副县长宋博陪同调研。

衡彤先后实地调研了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汉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富林镇第一小学,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一是加大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力度,充分发挥汉源特色农业、一园两区、重点景区等优势资源,不断拓宽中职学生实践平台,提升学生就业技能水平。二是要加大对特殊教育学校的扶持力度,抓好特殊教育学校师资、基建和资金配套,根据“三残”学生个性化需求,开设特色课程,全面推进个别化教育。三是要推进“德智体美劳”一体化全面发展建设,做好“五育并举”课程开发,制订好被社会和家庭认可的全方位的考核评价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