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介绍“八一”建军节的相关系列活动

来源:
2019-07-29 17:28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还有一个就是马上大家知道“八一”建军节要来了,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们大家也都知道,每年都会有一系列这样的纪念活动 开展一些庆祝活动,那么今年雅安市准备开展哪一些关于“八一”建军节相关的系列活动呢?

嘉宾:“八一”整个活动的开展也分为几项,一项那当然肯定是我们的市委市政府要对我们的主要部队,和我们的优抚对象开展走访活动,第二个就是我们的全市各级机关及事业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都要采取上门走访,赠送慰问品或慰问金,发送慰问短信,送达慰问信,开展座谈会联欢会等多种形式,对我们的退役军人优惠对象开展走访活动,通过我们的走访慰问活动,一个是了解我们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特别是对我们其中一些下岗失业、灾害、家庭大病等造成我们部分军人存在的特殊生活困难,要给予特殊的帮扶,尽力帮助他们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广泛的发动工青妇等社会团体和两级社会组织和社会力量,以动员我们社会各界人士给我们的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提供物质资助精神抚慰心理援助等等,各方面的个性化的常态化的服务,让我们营造全社会关心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