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司法局关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相关知识的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来源:
2021-06-29 08:55
浏览:
收藏 打印

市司法局关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知识的调查问卷

近日雅安市司法局开展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相关知识在线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14道题目,包括:8道单选题,6道多选题。

二、调查数据分析

从调查数据看,一是参与本次调查的群众主要为18岁-35岁的企业单位员工;二是参与调查的群众普遍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具体规定了解不全面;三是参与调查的群众见过公示信息和执法文书,反映出我市行政执法机关已基本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吸纳群众对雅安市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继续全面推进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努力构建起透明规范高效的执法体系,使行政执法水平得到整体提升,政府公信力得到全面维护。

雅安市司法局   

2021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