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检查春节氛围营造工作时强调 大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来源:
2020-01-19 12:20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市区检查春节氛围营造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第三届熊猫灯会分“梦起”“梦醒”“熊猫灯会嘉年华”“部落的欢乐时光”四大板块,将于1月17日在雨城区熊猫公园亮灯,一直持续至2月16日。兰开驰来到灯会现场,详细检查灯会期间交通组织、电力保障、治安管理、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兰开驰指出,熊猫灯会是我市春节期间重要的节庆活动,各有关方面要各尽其责、协调联动,把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为游客呈现安全、有序、成功、精彩的熊猫灯会,以一场有口皆碑的光影盛宴展现“熊猫故乡”的独特魅力,以一台精彩纷呈的新年节会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独具雅安特色的城市文化新名片。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一同检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随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