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尧斯丹看望全国模范教师陈明英

来源:
2020-01-16 16:15
浏览:
收藏 打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副省长尧斯丹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瑾的陪同下,来到名山区走访慰问了全国模范教师、省特级教师陈明英等先进模范和专家人才。

尧斯丹在看望陈明英时,关切地询问了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向陈明英转达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送上了新春祝福,鼓励陈明英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为名山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到党委、政府和领导的关心和祝福,陈明英非常感动,她激动地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和领导的期望,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把荣誉当成一种责任,时刻鞭策自己,为名山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