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知识储备 提升业务能力 2019年记者节系列活动启动和全市新闻舆论战线中华文化走出去暨媒体融合发展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
2019-11-08 11:1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7日,2019年记者节系列活动启动和全市新闻舆论战线中华文化走出去暨媒体融合发展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此次全市新闻舆论战线中华文化走出去暨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专门邀请了业界知名的专家、学者来为大家授课。7日,雅安日报传媒集团编委、策划总监高富华作题为《大熊猫文化从雅安走向世界——雅安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思考》分享、封面新闻总编辑助理崔燃结合生动案例讲授《数字化转型视频策划应用实例》;8日,省社科院新闻所研究员、四川大学教师张立伟作《做好媒体融合,讲好新时代故事》专题讲座。

7日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培训课程内容实在、干货丰富,必将认真消化,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适应新形势,创造新业绩做好知识、能力储备。

今年记者节,市委宣传部、市记协组织开展了优秀新闻作品评选、举办全市新闻舆论战线中华文化走出去暨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评选表扬“8·22”特大暴雨灾害抢险救灾工作新闻媒体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组织团队拓展等系列活动,目的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广大新闻工作者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能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推进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打响“天府之肺   熊猫故乡”城市名片凝心聚力,讲好雅安故事。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