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组织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例会

来源:
2020-01-19 15:58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7日,石棉县组织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君太,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敬东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和交流发言。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对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省安委会暗访组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开慧通报了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进行了工作强调。

会后付君太就石棉县安全生产工作作安排部署。付君太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责任落实,全面系统深入的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三是严把春节期间企业停产停业关和复工复产关,切实做好旅游景区、高速路、活动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