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政治立场 增强责任担当 市委政法委召开部分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

来源:
2020-01-21 11:3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部分县(区)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听取部分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2019年度履职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开展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向市委政法委述职,是贯彻落实中央顶层设计,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地落实,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具体要求。2019年,全市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平安雅安、法治雅安建设,有效维护了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市政法系统要坚持“把握一条主线、坚守一条底线,突出三大重点、提升四种能力”的“1134”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水平,为推进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会议还对岁末年初相关政法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雨城区委政法委、芦山县委政法委、荥经县委政法委、石棉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 

朱荷文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