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在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会上指出 围绕中心大局 积极献计出力 勠力同心推进雅安高质量发展

来源:
2021-02-28 12:5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中共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到会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勠力同心推进雅安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白云,市政协党组书记戴华强出席会议。

讨论中,民革市委主委李诚、民盟市委主委彭学松、民建市委主委陈茂瑜、市工商联主席李亚蓉、无党派人士杨力和唐帮义、陈彬、王祖毅、彭贵明、孙式江、王斌、唐晓琴等委员先后发言, 分别围绕打好大熊猫牌促进雅安文旅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提升我市城市能级、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生猪养殖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本土企业、助推优质民营企业上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支持企业引领行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酌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展现了较高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促进雅安发展的满腔热情,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使之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共同努力把雅安工作做得更好。

李酌说,推动雅安发展,需要包括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为雅安发展献计出力,特别是结合“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抓住事关雅安长远发展的关键性问题进行研究思考,发挥好“智库”作用,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市委将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全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不断巩固发展统一战线大好局面。

市领导宋开慧、吴宏参加会议,王冬林主持会议。

本报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