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县调研

来源:
2019-11-26 16:54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25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县多功乡、始阳镇调研河长制、“8.22”水毁水利工程修复、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建设等工作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兵陪同调研。

王加良先后到多功乡、始阳镇分别对河长制工作、“8.22”水毁水利工程修复情况进行了检查,王加良对天全县河长制工作及灾后水毁修复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认真落实河长制,加强河道四乱治理,建立问题台账,加快问题整改,主动向上级沟通汇报,及时销账,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河长制工作,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

在察看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基地,了解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情况后,王加良要求,企业要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持续推进技术、市场、产品和管理创新,有效推动玄武岩纤维产业加速发展。

在察看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加良要求,要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进一步完善项目环保、安全施工、职工权益保障等相关制度,全力保障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