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参加四川省全民参保登记库信息系统和业务操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
2016-08-31 09:11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40号)、《关于做好全民参保登记基础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15〕41号)文件精神,加快建立全民参保登记制度,实现登记经办操作和信息的规范管理,我市于8月30日参加四川省全民参保登记库信息系统和业务操作视频培训会。雅安市社保局和各县(区)社保局、居保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省社保局参保权益处、省人社厅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全民参保登记经办操作要点和全民参保登记库信息系统软件操作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说明。
    会后,雅安市社保局局长杨晓苏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认真学习消化培训内容,提前做好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实施方案制定、宣传准备、资金争取等工作,确保我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全面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