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关于基层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
2021-09-03 17:0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关于雅安市基层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10道题目,包括:7道单选题,2道多选题,1道描述题。

二、调查数据分析从调查数据看,一是参与调查的对象中,对便民服务中心总体印象很好的占57%,较好的占14%,一般的占29%;二是参与调查的对象普遍对办理事项名称、程序、提交材料、收费及依据等信息清楚;三是参与调查的对象普遍认为便民中心工作人员精神面貌较好、对窗口人员服务态度、服务礼仪等表示满意,不存在办事拖拉、 故意压件的行为;四是参与调查的群众建议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

三、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吸纳群众对雅安市基层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亲民化”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构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2021.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